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中秋节

哈哈····中秋节咯···
可是还是要去做工啦··^^
今天··下一正天的雨·····
超大的啦···
吓死人······· = =‘’
可是还是有人来买衣服···^^
本来老板娘说7点就能回了····
一位中秋节嘛···过后老板娘打来问···


今天怎样···就说有千出···我们就直接放工了咯··
开心到爆···
妈咪来载我去sisi家···
哈哈···本来我是最后一个到得···
谁知道是第一个···哈哈···
一下下她们就到了···
上网先···哈哈···
过后就去买tom yam
我就去找dear的店看他···超就没看到他得啦···
看到了超开心德拉··谢谢婷陪我去····
一下子就回了···哈哈···怕sisi生气··
回到去就吃第一轮先···因为真的很饿··

我第一个到也···
哈哈···一下就完了···
我们还是第一次酱子吃也···开心···
我不能吃虾啦···讨厌咯····
我把给他们吃··几幸福下···
哈哈····
过后就去玩灯笼···

我们弄得也····哈哈·····


恐怖厚····
十点多了咯···又饿···
就进去吃了···第二轮···
几够力···

哈哈····
11点多婷妈咪来了····
12点多我才回···
今天超开心的····我最爱你们了····
我们四姐妹一起咧····还少一个雯··
明年到我家来庆祝····
哈哈··一定要到齐···不能少一个···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