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有时····

有时真的觉得···朋友不要太好是真的···
我觉得我太依赖他了··失去时就在那里不开心~发脾气那些的····
有时越想越觉得自己超蠢的···
想不懂···为什么···我跟他越来越没话讲了···
我不想酱···我要你开···
就酱···

1 条评论:

  1. 小T..
    有些朋友,真的可以為了他們犧牲..
    如果是認識幾個月的..就不可以..
    要就1~2年的..~
    就先拿我來說..
    我了解家輝他們..
    我對他們就是..
    "只要可以看到他們連上有笑容..
    要我做甚麼..犧牲甚麼都可以..(除了不良的事..)"
    我BLOG上的'女朋友'..都是值得我去跟她們好..
    自己不要對他們要求太高..剛剛好就好..
    做個真正的朋友..不求回報..因為只要為他們好..
    做再多都值得..
    記得..
    朋友是個依靠..也是風箏..
    拉得太緊,線會斷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