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happy!!!!

wow~
我的妈咪接受我的男人了!
妈我爱你~!
男人谢谢你为我做的每件事···
就酱~哈·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就是···
我妈的点要开了啦····
期待···!
祝、生意好到不得了!


end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
    这放假你真的是好事连连哦^^
    有没有开心到爆^^
    你的男人对你那么好^^
    你妈又接受~~
    哇塞~~你几幸福叻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