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无标题

想对你说声sorry··
真的照顾不到你··不够疼你···
我很想改!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那么好··
好到我这种烂脾气都能忍··
我真的没想过我会遇到你··遇到将疼我的你···
你爱我比我爱你还更多···气我自己···
什么都不会··就会给你麻烦>________< 可是你就是只会为我想··· 现在你要去新加坡了···舍不得啦···! 你已經變成我的依賴了啦····你不在我要怎么办啦·· 没人听我诉苦··=C nvm``你说得··我们都在同一片星空下··我们能一起看着天空想对方··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看星星··! 期待着... 就说到酱····眼泪很不争气>___<
我不喜歡我的情緒化 氣自己!







努力讓自己改掉脾气
努力讓自己開心把伤心+生气丢到完
努力讓自己想起你对我的好.就足够了 =D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