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想通

现 在 就 算在不开心··




都要笑着··
因为~




不想任何人的安慰
我真的很自私
我很坏






我很幼子
不成熟
小孩子




就是我!!!





烦!
所以··
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读书




考好pmr
为了我的愿望~




薛依婷____
一定能!是你说得

2 条评论:

  1. 今年什么都不要想><
    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PMR
    今年就只好少玩几天><
    明年玩的时间补回来^^

    PMR
    一起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!
    目标pmr!
    一起努力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