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•很累..很累•




自由在哪里??
我不开心呀..
我 活到好累..好累..
即 使多么不想说好'多么不想答应'
很多的不想..
我也没资格开口说 半句话..
很累..很累..
我好想大大声的哭出来阿..
好 烦啊!! ><" ]
我很想跟你说心事阿..
最 近又开始失眠了.. 怎么搞的阿~~~~~~
真的好想哭.. 好累...
我 想常常出去 我想不回家
我想出门出到迟迟 我有好多的很想..
我 一样都做不到!!
是怎样? 是怎样?
我快疯了.



我讨厌你..!! ><
对你太失望了!
无言无言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