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最後

大家我單身了 很奇跡吧
没人會想到我會單身 我自己也嚇到了
8月6日 我輕松很多 真的好多 不用報告我一天的過程 =)
對他的愛是真的完了 以前的分開我會傷心
但昨天既然不會 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他為我付出了很多 我這樣的傷他
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我真不想再拖下去
我不愛你是事實 我不會討厭你 不會恨你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的 =)
我没想挽回 對不起 =(
謝謝你以前對我的好 我會記在心裏
我不會忘記 希望你會找到比我跟愛你的女人 =)
祝你幸福 快樂!
好好照顧自己

給你的 我知道你會來看 ...
我們的490天結束.....0402對我來說不重要了
我會過我一個人的生活
改變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