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友谊怎样都不会再变!!


姐妹~怎样都会有点小吵架~
现在真的看开了~哈哈
我最爱你们料~
丝·婷·sally·雯^^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超级好姐妹~
我们要比以前好100倍~还有很多事情要做~
加油!!!!!

7 条评论:

  1. 嘻嘻。。。
    你们看开了就好了。。。
    祝你们比以前更好啦。。。
    哇咔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
    为你开心
    不要吵架了喔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阿玲啊····
    谢谢你呐```
    你也要好好过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唉~
    我的友谊也是变质了
    去看看我blog吧
    我有写

    回复删除
  5. guiz;会的啦···你也是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