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乱七八糟

92


超期待这天的啦^^

哈哈~因为我的丝丝做便当啦···

第一次捏~当然期待啦

他七早八早起来~几好下~

到了学校~我就去问丝你做什么来吃…..很贪吃列= =

他就说他今天睡迟只煎鸡蛋来吧了 = =

吓到我···

我真的以为她睡迟咧~谁知道他骗我···讨厌咯··

便当超好吃的啦^6^

爱死你了啦~



94~


Wolao~想到都气~

那个死贱猫的后父来学校找我!!几百!!

他娘的~干嘛来学校啦!!有种就在外面骂!

去学校搞林啊~整天只会靠老师!!

老师还不是在学校有实力罢了!!

前面班就不用死啊~就只会做老师的狗!

也不错啦~我觉得你当狗会比当人好很多~

还有!!!我很不爽!!!!害我那天被老师念整天~~~

闷到~没话说~




956


这两天都在做工~~~

蛮开心的^^

礼拜天只有老板娘,kakak,还有老板娘儿子~

哈哈~她女儿没来···

那天1点多才开工~所以没吃就去做工了~

一去到就有人··累掉··

就一直忙到5点多才吃午餐···可怜··

没办法做工就是将··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