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pasar malan

92


我的婷婷做便当来咯……

是炒饭~还有hotdog~~

很好吃捏~

听第一次煮东西给我们吃也~

赚到···

晚上就去pasar malan~

妈咪载我去婷家~

到婷家刚好婷回来^^

就去婷家上网~fendforever看到一个女的超不要脸的~

自己提名自己~haiz…..人家就是觉得你很丑没提名你….

说好56点到慧婷家~丝既然迟到~习惯了拉~

丝阿~我可以帮你取名叫你迟到女王了拉~

每次迟到~哈哈~

7点了他们才来~够早咯~

婷妈妈就载我们去~超好的拉~

到了~我们就去找sally~

里面超热得拉~又多人~

快快走快快出去~我们就去美の屋~

买东西~买很多下咯~几重下咯~

我们就去吃东西~

我们点了署条还有串烧~

那个署条很辣咯~丝还放辣椒~哇塞~厉害

串烧来了~二十多块~家建请客捏~

大方咯~哈哈~

我就要拿电话出来拍~

就听到大抢!!吓倒我咯~我还以为是砍人啦~

好才不是~那贼超笨的拉~抢了东西还跑去警察那里~

更惨的是他跑的时候还跌倒~

他一定是第一次打抢~我很鸡婆咯~还过去看他的样子~

他可怜咯~满身汗~还被人家讲~haiz~

鸡婆完了就去买裤子~紫色的~超美~

买完刚好婷的妈咪来了~就在我回我家~丝他们再坐红色跑车回家~



6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