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喝茶

9月9

今天是2009年9月9日~我还蛮喜欢这天的拉~
哈哈~今天在学校也没什么事~
回家过后~快快弄好就要去喝茶了~
够忙~哈哈~自己认为拉~
弄好就和路走去~很晒拉~
可是很快就到了~
刚好婷也一起到~有缘咯~
我们就一起去土司访~
哈哈~因为丝他们都在那里做工`
所以自己点菜~哈~几口爱~
过后伟祥来咯~以来就塞他~哈哈
他要点菜我就说我帮他点~假厉害咯~
最后还是他自己点~哈哈~
我们几个就去cc哈哈~看到满多朋友的~
可是都在玩game~
Haha~我看到a king 就直接跳上去他的脚~哈哈~
笑死全部人~
我跟又去奇怪喝茶~哈哈~喝不够~
然后又去curry house 聊天~
哈哈```
聊一下下就回了~因为妈咪叫我回了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