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放了


我把这段不开心的友谊放了
这样我会好过点 ^^
我不可能在为这种事不开心!
不值得!真得很不值得!
亲爱的我有你就够了~^^
haha 虽然在班上会闷
不用经~我可以忍!每天迟迟去学校!
不想看到你们!
我真得受不了><被排斥


现在我们都大了!不要做小孩子了!
现在只想认真读书!不会像以前!
亲爱的 我们一起努力!
加油!
我放下了!我做得很明显!
我没在装 我不爽的东西 我直接做给你看了
伪装不是我的强项
我不过分~^^ 我们在酱下去谁都不开心 希望你体谅我! =)





Forget! During that friendship!

7 条评论:

  1. 我们陪你聊天还会闲噢><
    哈哈
    +u啦!
    虽然不懂你说的人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是拉! 是不想fan你们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哎呦﹏
    哪有煩我們><
    一起聊天不好咩!
    更多話題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啊Moon.

    按进来,
    为你加油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到来支持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