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wonder .



明天就是开学!我真得很不想!
我有一百万个得不想!
我真的是个EQ 低的人
一点小事就发火 没用
我很努力在改 努力!
每天在想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?
想不透

我这放假!很充实 我喜欢
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酱喜欢说人copy她!
难道你每天就很喜欢为这种东西生气?
haiz~

我会学者去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我爱的人!

我真的要-肥了!亲爱的我们一起努力!
我找到真真的友yi!









baby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ach day !
Cherish your more every day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