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新心情




剪了個頭發 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得特好
我會為我想珍惜的人改任何的東西
心情好做事真的順順 很好 我喜歡
最擔心的還是我那兩個寶貝
婷 我是你的肩旁 你要記得 不要什麼都不說
我會擔心 有事我一定幫帶低 !
你真的要記得你還有我 =)
雯 你也是 不要每次換男人啦 我都不懂
還有不要以為我不在乎你 我很在乎 但是我真的不會安慰人
我只會說不要傷心 我是在乎你的 有事也是要說知道嗎

現在我真很知足 我不要很有錢
我要的是平平凡凡的 我有你我很滿足了
你開心我開心 我不會在意你外表 你是我心裏最帥 最可愛的
男人我很愛愛愛愛愛愛你 愛的力量無法抵擋啊 hoooooo
我好怕我重色輕友>< 朋友 & 愛人 真的傻傻分不清 oh no! 其實只要一方面會體諒 就可以了=D 最近啊 ..... 領悟到好多東西 恨她的心 好像慢慢没了 其實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懂 就是你們常說的 ‘多一個敵人 不如多一個朋友’
對不對? 討厭也没有一輩子的 何況我們以前還是好到不像話的朋友
哎呦 女生真的是善變
笑笑没煩惱 wohooo 我很喜歡笑!
我很和藹 啦啦啦 *不要臉
我真的覺得做好事是件很好的事 所以我很喜歡
我想補回我以前做錯的事 我要我的子子孫孫没有灾難
還看得到老虎 海龜 哈哈
我要為世界做好事 大家我們要環保!
每一次去一間廟 我會領悟到好多東西
那裏能讓我心靜下來 我想做義工也
我還想吃齋 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