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.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又有心情來寫




10天了♥
這十天吵吵鬧鬧 打情罵俏 甜甜蜜蜜
數不完 謝謝你的陪伴 baby i love u
每次的吵鬧都是我的脾氣== 你說的咯我在發神經!討厭
可是我是真的吃醋嘛>< 也不會體諒我的 哼哼!
昨晚你真的很過分 人家都不開心了
還說我跟她没兩樣!!!! 很討厭你懂嗎?
我是在無理取鬧嗎 我就第一次將跟你吵 你也跟我來硬的 傷心你都不懂得
也不會想到我的感受 可是我不會怪你啦 都選則做你的女人了 就要做到最好 對不對?
我就是不舍得生氣你 haiz..........╮(╯3╰)╭
我會體諒你的 以後我不會亂發脾氣了啦 I swear!
每天甜蜜哈哈 有事没事做都會在那裏傻笑 ==
想了真的會開心 第一次醬
真的被愛情沖昏了頭 !! omg
哈哈 每天陶醉在愛情裏 慘! 我的PMR!怎麼辦(/ □ \)
聽說下個星期分班 最好我們同班! 阿彌陀佛
那天和他買了情侶衣 很開心 以前真的不喜歡的
可是跟了他覺的情侶衣很美!
哎呀 我太善變了 真的!
很多人都說現在是甜蜜期 才會將甜蜜 我不相信!
我要一輩子甜下去!! 我不會讓有些人看不起







My love can only be your own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